|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厦门绿安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食品安全及水质快速检测仪器领域的专家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硝酸盐速测盒 GNS108
硝酸盐速测盒 GNS108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15硝酸盐速测盒 GNS108 
品牌: 绿安
产品型号: GNS108
产品规格: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1 16:21
  询价
详细信息

蔬菜、瓜果等农产品的种植过程中化肥(氮肥)过量施用及使用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灌溉易造成其中的硝酸盐含量超标。硝酸盐在胃肠中可还原为亚硝酸盐。如果人体摄取过量的硝酸盐可导致人体活动迟钝,工作能力减退,头晕、昏迷;一次用量过大甚至会导致死亡。据调查,人体中摄取的硝酸盐81.5%来自蔬莱,因此硝酸盐的含量是评价蔬菜质量的关键。GB19338—2003《蔬菜中硝酸盐卫生标准》规定:茄果、瓜、豆类硝酸盐≤440mg/kg;根菜类≤2500 mg/kg;茎菜类≤1200 mg/kg;叶菜类≤3000 mg/kg。

本检测方法原理:样品中硝酸盐经锌粉还原成亚硝酸盐,与本试剂在弱酸性条件下反应生产紫红色产物,且颜色越深,表示硝酸盐的含量越高,与色卡比较,可以判断样品中硝酸盐的含量是否超过国家标准允许值的。

适用范围:茄果、瓜、豆类、根菜类、茎菜类、叶菜类。

询价单